HTC首款无耳孔手机Bolt将于本月底开启预售

时间:2016-11-04 15:41:21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回顾此前的消息,HTC美版名为HTC Bolt,台版则名为HTC 10 evo,现在有消息称,这款新机会在11月底在台湾正式开启预购,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此前有业内人士爆料称HTC Bolt(HTC 10 evo)将会在10月亮相,然而10月份已经过去了,这款手机却迟迟不见踪影。现在最新消息称,HTC新机HTC Bolt将在本月底正式开启预售!!!

11月底开启预售

根据最新消息,HTC Bolt / HTC 10 evo将会在本月底在台湾开启预定。若消息属实,那么这家台湾公司将会在近期发布新机的宣传海报。

HTC Bolt / HTC 10 evo

有消息表示,HTC这款新机在美国将会被叫做HTC Bolt,面向其他市场发布的同款手机则会被叫做HTC 10 evo。

首款无耳孔手机

根据此前曝光的渲染图,HTC Bolt将移除底部3.5mm的耳机接口,可以说是HTC的首次尝试,相信这也是HTC旗下首款不支持标准音频插口的手机。

外观设计

HTC Bolt在外观方面与上款旗舰手机HTC 10很相似,也将采用金属机身设计,正面配置一块5.5吋的显示屏,分辨率为2K级别,在机身前部的显示屏下还配有指纹识别器。

硬件配置

配置方面,据传HTC Bolt将配备5.5英寸显示屏,搭载骁龙810处理器,拥有3 GB RAM+ 64 GB ROM的储存空间,预载Android 7.0 Nougat系统。

HTC 11渲染图曝光

如果HTC Bolt真的在本月底开启预售的话,你会入手吗?

责任编辑:Reiko

(本文由Reiko原创,未经许可,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mobile.2liang.cn/xinkua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