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新款手机Bolt谍照曝光 没有耳机接口

时间:2016-10-15 16:16:32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有消息称,HTC将推出一款定位中端手机产品HTC Bolt,近日,有网友也放出了关于HTC Bolt真机谍照,看起来有点类似HTC 10,重要的是没有了耳机接口。

虽说取消3.5mm接口引来的不少用户的质疑,但根据爆料大神最近晒出的一张谍照来看,即将推出的HTC Bolt真的取消了3.5mm接口的设计,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没有耳机接口

HTC Bolt配有一块5.5英寸1080p屏幕,采用前置指纹识别,侧边有双卡槽,但是HTC Bolt并没有配置3.5mm耳机接口,背面跟HTC 10有明显区别,在摄像头跟闪光灯位置上有所改动。虽然取消了3.5mm接口,但该机却采用了USB Type-C接口。

配置

根据之前的消息来看,新的HTC Bolt使用5.5英寸的FHD屏幕,配备3GB RAM及64GB ROM,运行Android 7.0系统,搭载1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光圈为f/2.0具备4K录像功能,不过处理器型号暂时还没公布。

仅有一个扬声器

HTC Bolt仅有一个扬声器在底部,不过外置扬声器不支持BoomSound音效,想要BoomSound音效必须要使用耳机。

本月上市

据悉,HTC Bolt将于本月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上市。虽不知道这样的改变会给HTC带来什么,但至少看得出来HTC依旧没有放弃手机市场,并尝试在改变中找到一条新的道路。

 

$关键字展示:HTC Bolt$

以上就是关于HTC新款中端手机Bolt的全部内容,想知道更多该机的消息,请继续关注爱靓网后续报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