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a9怎么样 HTC one a9解析评测

时间:2016-09-18 11:11:29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Elina  
提要:5英寸全金属中端新机 HTC One A9,最为全新的产品,HTC将该机的竞争对手锁定iPhone,HTC one a9怎么样?

周所周知,HTC近年来的日子不太好过。这个曾经在Android初期风光无限的手机品牌,在高端智能手机大战中未能战胜苹果和三星,同时又因忽略中低端领域,把市场让给了新兴品牌。下面看看这款HTC one a9怎么样?

HTC One A9为全金属机身,但设计风格不同于以往的HTC手机,采用全新的平面设计,背部没有此前One M9那种弧度,而是在边框与机身结合处做了弧线处理。HTC依然将品牌Logo印在了屏幕下方和Home键之间,屏幕还有虚拟按键。Home键支持指纹识别,不过为触摸式按键,并非可按下的物理键。在黑屏状态下触摸Home键即可完成手机解锁。

A9机身厚度为7.2毫米,配合正面的2.5D弧形玻璃,整机显得轻薄时尚。不过,从背部来看,机身给人以似曾相识的感觉,免不了拿来与iPhone 6比较。

$猜你喜欢:526465509906$

搭载最新的高通骁龙617处理器,型号为MSM8952,采用八核心64位Cortex-A53架构设计,由四颗1.7GH核心和四颗1.2GHz核心组成,GPU为Adreno 405,内置2GB RAM和16GB ROM存储空间,并且支持最高2TB的MicroSD卡扩展。

A9的电池容量为2150毫安时,并且不可拆卸,相比目前的主流安卓手机,这一电池显得不是很大。不过,该机支持Quick Charge 2.0快充技术。

主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F/2.0大光圈和28毫米广角镜头,采用第二代OIS光学防抖技术,抖动补偿角度最大可达1.4度,并且支持RAW格式照片。

A9搭载China Sense,基于最新的Android 6.0操作系统,支持自创主题,并且与加入了来电识别和信息过滤功能。

HTC将这款手机定位年轻用户,并且在宣传上也更加注重社交媒体分享。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