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esire10渲染图曝光 于9月20日发布

时间:2016-09-14 17:13:46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近日HTC发布新预热视频,明确了发布会的具体时间,就在英国夏令时上午8点,外界一致认为这次发布会的主角就是HTC Desire 10、HTC Desire 10 Pro以及HTC Desire 10 Lifestyle。

目前HTC已经公开了9月20日即将发布Desire 10系列新机,下面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HTC Desire10的相关内容。

外观设计

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HTC Desire 10系列外观好评,整机采用金属材质,以黑、金两色为主,正面采用无logo设计,清爽的下巴上直接用上触摸键,背部主摄像头相当硕大,跟双色温补光灯同位于机身边缘,圆形指纹识别区仍在背部中央。

后置指纹识别

从曝光的宣传片中,我们可以看到HTC Desire 10配备后置指纹识别,这与之前HTC手机多数采用Home键前置指纹识别的方式不同。

配置消息

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预计HTC Desire 10将采用5.5英寸720p屏幕,搭载骁龙400处理器,内置2GB RAM+16GB ROM/3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前置500万+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摄像头

在之前的宣传片中,分别展示了HTC Desire 10的后置摄像头以及机身侧面,在展示摄像头时,有神秘数字150出现,该机的相机模块可能会有亮点功能;在外观上,该机的侧面有两条金色的装饰带,这也是该机的一大特色。

$关键字展示:HTC Desire10$

HTC Desire 10 Pro相关消息

这两款机的规格甚至造型都已经大部分曝光,其中Desire 10 Pro定位偏高端一些:全金属机身、5.1寸2K屏幕、骁龙820处理器、4GB内存、32GB存储、1200万像素后置(疑似UltraPixel)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以上就是HTC Desire10的全部内容,想知道更多HTC的相关新机资讯,请继续关注爱靓网手机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