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A9s渲染图曝光 更像iphone6s了

时间:2016-09-01 15:26:07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一年前,HTC One A9曾引起不少的争议,一年后,HTC One A9s也要来了,现在外媒也已经曝光了渲染图。

有传闻称HTC将在IFA 2016上发布两款中端产品,分别为Desire 10 Liftstyle和Desire 10 Pro。现在,一款型号为HTC One A9s的新机也遭到了外媒曝光,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外形设计

近日,一张疑似为HTC One A9s的手机渲染图被公布出来,与上一代相比,HTC One A9s正面下巴上的logo没有了,彻底没了多层下巴的槽点,机背部摄像头和LED闪光灯也从中间移往一侧,同时额头上传感器和摄像头的位置也发生了位移。

从外观设计来看,HTC似乎也受到了苹果的启发,所以有着非常接近的背部设计,因此也遭到网友吐槽:跟iphone 6s更像了。

硬件配置

按照惯例,A9s将在硬件上迎来一轮升级,不过目前,这款手机的具体硬件还没有曝光,只知道,HTC One A9s前置500万像素镜头,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而传感器可能会有所升级。

以下为A9的配置信息,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HTC One A9采用5英寸1080p AMOLED屏幕,搭载八核64位骁龙617处理器;前置UltraPixel摄像头,后置1300万像素OIS光学防抖镜头,辅以f/2.0大光圈;内置2150mAh电池,运行Android 6.0系统。另外,该机还支持指纹扫描,Hi-Res音效,以及Quick Charge 2.0快充等功能。

A9售价

A9在发布时的国行定价为2GB运存+16GB存储版本2799元,现在该版本的定价降到了2199元。

$猜你喜欢:523332897604$

HTC One A9s也就是去年HTC One A9的升级版,如果是您,您会入手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