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A9s首次曝光 与iPhone 6s极为相似

时间:2016-09-01 10:01:26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HTC One A9s真机渲染图曝光,该机与iPhone 6s极为相似,让粉丝们惊呆了。

日前,HTC One A9s首次曝光,外观上去掉了“多下巴”,更像iPhone 6s了。

HTC One A9s发布时间

HTC One A9s是HTC的下一款One手机名,也被称为One Aero,似乎是从苹果那里得到的灵感,所以外观与iPhone 6s极为相似,颜色可选金色、银色、石榴红、黑色、玫瑰金和深灰色,预计在今天9月1日发布。

HTC One A9s配置

HTC One A9s将采用1080p分辨率的5英寸显示屏,搭载着骁龙617处理器,内置是2GB RAM+16GB ROM存储组合,摄像头方面是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电池容量是2150mAh,持microSD卡扩展及指纹识别功能。

HTC One A9s特色卖点

HTC One A9s采用的是丝绸触感金属机身,感觉就像是轻抚至丝绸般触感,而且蓝宝石镜头给人来带尊贵的礼遇,前置还有电容式指纹识别,再也不用借助于多余的虚拟按键,留给指尖的只有舒适。

$关键字展示:HTC One A9s手机$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手机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手机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