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新机Desire 10 Pro曝光 黑白双煞中端机

时间:2016-08-15 09:34:40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HTC将有新动向,彻底扔掉多下巴啦,HTC新机Desire 10 Pro官方渲染图曝光。

日前,HTC渴望10系列两款新机曝光,HTC Desire 10 Pro将会是黑白双煞中端机。

HTC新机Desire 10 Pro

8月14日消息,HTC将有新动向,会在9月份发布两款中端安卓机,分别是HTC Desire 10 Pro和HTC Desire 10 Lifestyle,HTC Desire 10 Pro官方渲染图已经曝光了,会是黑白双煞中端机。

HTC Desire 10 Pro配置

目前关于HTC Desire 10 Pro的配置还是未知数,但是从渲染图中可以得知,HTC Desire 10 Pro将采用5.5英寸720P屏幕,搭载骁龙处理器652,内置是2GB RAM+16GB ROM或者是3GB RAM+32GB ROM两种型号存储组合,摄像头方面是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拥有BSI传感器,配备Boomsound Hi-Fi立体扬声器,还将附赠高品质耳塞。

HTC Desire 10 Pro发布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从官方渲染图中大概能猜测,HTC Desire 10 Pro和HTC Desire 10 Lifestyle两部新机的发布时间,很有可能是在9月20日,亲们就拭目以待吧。

$关键字展示:HTC手机$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手机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手机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