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中低端新手机Desire 530正式开卖 零售价格非常亲民

时间:2016-07-26 09:40:29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中低端手机HTC Desire 530现在已经正式登陆美国市场,零售价格还非常亲民。

日前,HTC新晋推出的HTC Desire 530于美国市场开卖,零售价格终于亲民了。

HTC Desire 530 配置

由于国产品牌的迅猛崛起,也使得HTC的手机业务举步维艰,但是HTC显然没有放弃的意思。HTC新晋推出的HTC Desire 530于美国市场开卖,目前T-Mobile也是其在美国的唯一零售商。HTC Desire 530采用了5.0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骁龙210处理器,内置1.5GB RAM+16GB ROM,运行的系统是Android 6.0,摄像头分别是前置50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

HTC Desire 530 价格

这次HTC新晋推出的HTC Desire 530零售价格非常亲民,在美国定价是179美元,约合人民币1195.3元,此外,运营商Verizon也将于近日开售这款产品。

HTC Desire 530 处理器

值得一提的是,HTC Desire 530的这颗骁龙210虽然是高通骁龙200系列的主力军,但是目前为止很少有厂家采用,因为这款手机走的是中低端路线,但是居然还是四核心Cortex-A7架构。

$关键字展示:HTC Desire 530手机$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手机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手机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