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Nexus什么时候发布 htc nexus2023发布时间

时间:2016-06-22 14:29:13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尽管今年HTC代工Nexus手机的传闻较多,但说到代工厂商,可能并不止HTC一家,因此有人怀疑今年的Nexus手机可能是由HTC和华为两家厂商代工。

今年Nexus系列手机越来越近了,其实HTC独自代工两款Nexus设备的传闻去年就有了,后来被发现代号分别为S1 Sailfish(旗鱼)、M1 Marlin(枪鱼),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据外媒最新报道,HTC今年将独家代工Nexus设备,不过之前也有传闻称华为会继续与Google合作,而且S1、M1都会基于HTC 10这款新旗舰来打造,其中S1只是HTC 10的小改版,外观可能相差不大,而M1则有明显的变动,最重要的是还会采用骁龙821处理器。

外观设计

之前传闻HTC会代工今年新款Nexus手机,代号为Marlin 及Sailfish,分别为为5英寸及5.5英寸机型,不过也有消息称HTC是负责低端机和一款Nexus的平板生产,华为则将负责今年的Nexus,并且是高端机型。

此外,Geekbench跑分软件泄露的硬件规格包括高通骁龙820处理器、4GB RAM等,并在很大情况将搭载性能更强的高通骁龙823处理器,因此这款机型也被普遍认为是Nexus 6P的续作。

软件

相信新Nexus一定会伴随Android N系统同时亮相,而且还会在Android N上增加某些未知的新特性,并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增加。

硬件

除了屏幕大小之外,关于新Nexus的配置我们可以猜测到,一、某个旗舰级的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将会出现在其中一款产品中,同时我们还会看到包括指纹识别、USB Type-C接口以及改进的摄像头等等。

上市时间

作为Android原生系统的亲生子,2016新款Nexus将在今年上市,并会运行Android N,预计还将支持谷歌VR平台Daydream,十分令人期待。

售价方面

因为Android N尚未宣布上市时间,不过按照惯例推测,它应该在9月到10月之间亮相,且会直接在谷歌网上商店出售,而价格会集中在380到500美元之间。

谷歌Project Ara模块手机明年上市

以上就是关于htc Nexus的全部内容,至于这两款设备更多的细节,爆料者并没有透露太多,不妨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