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GB四核新旗舰!HTC One即将上市

时间:2013-02-28 09:32:45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lisa_z  
提要:HTC One是一款四核新旗舰手机,这款手机内存是32GB,超大的容量,让你玩个爽,近日即将上市,快来关注一下。

经过前期的多次曝光,HTC One正式发布了,手机配置了32GB的内存,是一款四核手机,近日应该就会上市了,我们先来了解了解。

HTC One已经正式发布,但还没有上市,HTC One是HTC新发布的新一代Android旗舰手机,它采用了铝制一体式的机身,还有高频率的处理器,手机整体的外观或配置都相当出色,是一款超让人心动的四核手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